close

 

1145分,我人正在跨年晚會的會場,看著樓下湧入的人潮把整個場地給擠滿,暗自慶幸著沒有太過瘋狂的追求偶像而下去人擠人,也暗自慶幸著靠著我,和我坐在看台上她此刻正在我身邊

「ㄟ,妳怎麼了,一附很想睡的樣子」我問

「沒阿」她盯著她手中的手機「只是從6點出來到現在有點累」

「還不是差不多你現在在幹麻阿?

「玩亂打電話的遊戲阿」她一附理所當然的口氣

「真的夠無聊了妳」

「謝謝」

我看著她盯著手機的側臉,我忽然想起去年的跨年,好像也是跟她一起過的,那時候有些話,來不及說出口

 我暗自嘆了口氣,轉頭看見她身旁堆積了她和她朋友一起買的那些滷味、雞排、還有一碗不知道原來是甚麼東西的湯,我忍不住出言調侃

「ㄟ妳吃那麼多都不會怕胖喔」

「哼~我天生麗質阿」

「哈!你知道天生麗質原本是形容誰嗎?

「嗯?」她皺了皺眉頭「我怎麼會知道那種東西」

「那妳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為甚麼?

「你真的想知道?

「嗯!

「真的?

「嗯!」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真的?

「對啦,吼你到底要不要講啦!」說完她還用頭撞了我一下

「我覺得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ㄟ」

「快說!

「其實那是白居易拿來形容楊貴妃的」

「真的假的?

「哈哈哈,騙你做甚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3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