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總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又不知道該如何結束

 

或許是因為想開始的不會開始

該結束的早就結束

 

一直到前幾天

才知道自己早就應該放下

不該有那些癡心妄想

更不該在那自作多情

漸漸的

妳離我越來越遠

漸漸的

我也越來越明白

不屬於你的

你就不會得到

 

習慣

卻總是改不掉

明明看見妳上線已經不會第一個去密妳

明明對妳的狀態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期待

但在一個一個逛著朋友的網誌時

卻在點進去之後才發現

妳總是我第一個點進去的

也是我停留最久的

講發呆有點傻

但我總是想了半天

卻遲遲沒有動作

不留言

不是因為不知道要留甚麼

也不是怕讓妳心情不好

只是因為

我不想一再的困擾自己

 

 

 

換個地方發文,或許能換個聽我說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3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